哇哇肯

努力的懒癌患者

草原不大

儿童动物世界文学。 一起来听故事吧。

 小狼是头孤傲有、骨气的、钢筋混凝土那么刚的狼崽子,即使被狼群首领施压也不肯卖萌以换取食物。最后不出意外,由于不肯买萌,小狼被赶出了狼群,狼群首领认为他们不需要像小狼这样有反骨的狼崽,得让它体会一下反抗首领的后果。

  小马是匹温柔、善良、马腿特长的长腿欧巴马。待世间万物都有着无穷的耐心而有一天它们相遇了。

  小狼因为不适应卖萌求存离开了狼群,但是它只是想离开这里并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不能再混在狼群里,小狼感到难过但又带着些许轻快,难过离开却也因为离开而感到轻松。 混混沌沌之间小狼竟然闯入了人类的领域。幸而因为天色已晚,没有人发现它出现在这里,毕竟它不过一头小狼崽罢了,但如果被发现定会被杀掉因为狼是很危险的动物。

  小狼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它只知道自己到了一个可以歇脚的地方并且现在它很累了,于是它找了一个看起来舒服的地方小狼便躺下了。

  次日,

  :“早上好!小狼崽。”

  小狼崽刚刚才睡过去就被身边马儿的嘶鸣吵醒。

  :“你是谁?”带着被吵醒的烦闷小狼崽充满警惕的问到。

  :“你好,我叫马嘉祺。你叫我小马哥就好。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吵醒你。可是一会儿我的主人就要来了他看见你一定会将你当做来这里捣乱的坏狼。”

  :“我不是坏狼!我不是!我只是被狼群孤立了,想到这里躲一躲。我不会捣乱的。”小狼崽其实很害怕人类因为它的父母就是到人类的屋里然后不见的。虽然它不知道父母后来到底怎样但因此变的很害怕人类是真的。

  听完,小马儿只好轻柔的向它解释:“我知道你一定是头好狼,但是我的主人不知道。你看见那个干草堆了吗?去那里躲一下吧!我的主人就要来了,可不能叫他发现!”

  正说着,小狼崽听到了“啪嗒啪嗒”的声音顿时浑身一震。

  :“遭了!是主人来了。快躲起来吧!”显然小马儿也感受到了 。

  小马儿说完就站了起来朝着人来的方向跑去。:我去拖住主人。”

  小狼崽儿躲在草堆里看见小马哥(刚刚那只马让他这样称呼他来着)拦住了主人,小主人骑着小马哥就离开了。心里的石头一下子就落地了,不敢耽搁。经历离开狼群孤身一人在外的这十几个小时,小狼崽现在只想回到狼群那怕买萌。

  可是,小狼来时并没有记路。回去并找到狼群是件很难的事转悠着漫无目的的小狼最后还是又转了回去只是这次不敢再回到那个草堆屋。

  小狼很饿,也很累。夜晚的草原上映着星星的光辉,很美但小狼却无心欣赏。“踏踏踏踏踏踏” 一阵马蹄声响起,小狼眼睛都亮了“是小马哥!“

  :“小狼,小狼你怎么还不回家?”

  :“我想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能帮帮我吗?小马哥。”此刻的小狼成了一头真的小狼崽子。迷茫和无助像丝线一样将它捆绑起来。

  :“别慌,我想我能够帮你找到路,但是我不可以到狼群里!”小马安慰道。

  :“谢谢你。这样就很好了。”

  于是,在经历重重难关一起见证了太阳落下月亮升起再到旭日东升马和狼终于找到了狼群。

  

  望着小马哥离开的方向狼崽轻轻嘀咕:“谢谢你!有缘再见了小马哥。”

  小狼在路上时把困苦都告诉了小马哥。小马哥笑了:“小狼崽 你一定会有可以反抗的时候,但不是现在。现在你还太小了。”

  分别时,小狼崽是真的很舍不得这个帮助它照顾它的哥哥。可是他得回去了,只有在那里他才可以更好的长大。

  “ 关于未来,是不可预测的梦,我们不能知道下一幕会是什么样是喜,还是悲又或是悲喜交加。梦想还是要有的,毕竟在这里我们遇见了对方。”

  “那我们还会分开吗?”

  “会,但我们也还会相遇。”

  


评论(1)

热度(9)